2008年4月13日

酷壁攀岩

幾年前,
文心南路開設了一家戶外用品店,
店門口一座醒目的攀岩場,
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心裡蠻想嘗試看看。

正好前一屆的學生有人去太平的酷壁攀岩場體驗過,
分享攀岩的刺激新奇,
當時只有把店名記在腦海裡,
這兩天放假,
和愛運動的大嫂聊起,
於是一拍即合,
相約今天出發去太平攀岩。

酷壁攀岩場
http://www.wretch.cc/blog/coolbe2
我的媽呀!
三樓高,
攀岩沒有我想的那麼簡單哪,
比原來想像的刺激十倍,
強烈懷疑湯姆克魯斯在不可能任務裡的神勇攀岩,
因為爬到快頂端時,
手已經沒力,
腳也開始發軟,
希望沒有人看得出腳在顫抖著....
這時候覺得身上綁著安全繩真是好呀!

我都玩成這樣子了,
這種刺激的遊戲一定要報給一個女中豪傑知道,
普天之下,
曾與我並肩挑戰劍湖山的G5,
月眉的斷軌列車,
墾丁的自由彈跳,
就只有她了-UPON!
(一起去挑戰吧!)
攀岩場的教練-酷爸,
在你爬上頂端搖了鈴鐺之後,
會請你懸空吊在半空中,
準備回答腦筋急轉彎,
答錯者一律處以大怒神的自由落體處罰,
答對的人就可以平順下降到地面嗎?
錯了,
酷爸還是免費招待一次大怒神!
我最討厭自由落體的遊戲了,
看得下面的人狂笑到不行,
看我嫂子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刺激了!

大哥挑戰難度較高的路線,
有繩子真好,
對吧!?
小臻臻是這次攀岩冠軍,
總共爬了四趟,
還獲得酷爸教練的讚美,
直誇她有天分,
協調性極佳,
奇怪,
我掛在上面的時候,
不知道是太緊張沒聽到,
酷爸教練都沒這樣讚美我耶!?
我想,應該是我太專注的緣故,
一定是的......

小姪女雖然不到攀爬年齡,
但勇氣可佳,
也努力地爬完二次,
看她的小手努力的尋找可抓握的石頭,
有點小小的感動。
豬妹呀!
妳今天都沒上場耶,
全程埋在沙坑裡,
因為身材關係也不適合攀爬,
希望不久將來,
老爸也看到妳成功挑戰十米高岩壁,
以及心中的恐懼,
磨鍊一下智慧與勇氣。

豬寶呀!
老爸比較擔心的不是你不爬,
而是爬太高呀!
小小年紀就把社區鐵門和客廳大門當攀岩場,
無師自通練習了起來,
你真的是令人充滿驚奇耶!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