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幸福啦啦隊

這是豬阿爸的好友-阿信。


多才多藝、心思細密、體貼溫柔………

也因為和我有很多地方臭味相投,

比如說喜歡模型、攝影、自然生態、園藝等,

所以從他身上可以學到不少東西,

最重要的是他還是我研究所的大功臣。

豬寶的寶貝汪汪遺落在新竹時,

這個瘋子和我狂飆二百公里去拿回來,

另外對兩個小孩的疼愛也不少,

豬寶更是愛這位阿信叔叔呢!

我們家之前接了一個秘密任務,

任務是要配合演出一場慶生,

指揮官是阿信,

朋友有事相託,當然義不容辭,

所以全家出動扮演幸福啦啦隊!


計畫是要製作小小的surprise

我們必須在約好的時間和地點佈置好,

等待兩人到來前,點燃幸福浪漫的仙女棒,

讓女主角一眼即見到用心的安排,

隨後再由兩隻小豬送上漂亮的玫瑰,

要讓豬寶安靜無聲是任務中最難的一部份,

沒想到他倒是在最後關頭保持靜默,

可是送花時間沒記好,

太早衝出去大喊:「阿姨生日快樂!」

雖然出搥但卻製造了大大的笑果。

之後轉移陣地到我們家坐坐,

我想阿信今天的目的其實還有一個,

應該是要介紹我們和她認識吧!

本來我覺得會不會讓人家太害羞,

阿信和老婆都覺得不會,

那為什麼我會呀?我比較閉素囉?


之後來我家繼續surprise part2

暗中準備的85C蛋糕在黑暗中由阿信親手端出來,

配上老婆現煮的咖啡,

這兩個都是女主角的最愛,

這些都是心思細密的阿信規畫的,

大人高興之外,小孩更是樂開懷,因為有玩又有吃,

姐弟倆整晚超HAPPY的!

果然就像阿信說的,她人果真超好相處,

我和老婆都覺得女主角很讚。

阿信常說我們家很幸福,

說我閒閒沒事玩小孩………

所以,一起加入行列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