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3日

豬寶的怪招

豬寶在幹什麼呢?

豬寶是個活潑好動的寶寶,
從小嬰兒開始就如此,
現在當他變成木頭人時,
我們就知道他正在做一件重要的"清潔工作"。
 
說也奇怪,
上廁所對他應該不是問題了,
要上小號都會說,
會要求我們帶他去,
甚至已經開始嘗試自己動手,
玩攻擊馬桶的射擊遊戲,
達!達!達!。。。。
但是唯獨"大大"這件事,
他老兄到現在坐在馬桶解決的次數,
用一隻手就數得出來,
非得用這種怪怪的姿勢才行。

只要看到這個姿勢,
我就知道他送黃金來了,
而且他老兄堅持所有的產出物都要由老爸接手處置,
阿嬤和媽媽要幫忙都不行,
我這個老爸......真是榮幸啊!
大大要找我、小小也要找我、連鼻涕蟲也要我才給抓,
我們父子倆雖然感情很好,
但大大這件事沒有必要這麼堅持吧?!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