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3日

單車樂活~小徑趴趴走

最近因為有鋒面報到,
所以天氣陰晴不定,
今天早上和前幾天一樣,一大早是好天氣,
但不久就又會變天,
所以不能浪費時間,
早早六點出發來去運動一下,
這禮拜沒有約騎的活動,
所以只好一個人往郊外騎,
今天的目的地是霧峰高爾夫球場。


用手機自拍一下,體格不好,所以拍影子就好,
這張是劫後餘生的照片哪!
會停下來拍照是有不得已的原因,
因為在當我氣喘噓噓,踩重沉重的踏板在上坡途中,
經過一戶門宅,因為山區的住家大都有養狗看門,
有二隻盡責的狗狗看到我經過就衝出來狂追猛吠!
露出尖銳的牙齒,一付非咬到不可,
哇!看到這兩隻兇猛的惡犬,
害我拔腿狂奔,不,應該是狂踩,
脫離牠們的勢力範圍才終於危機解除,
但是腿也痠到不行了,乾脆停下來休息,
我要建議”被狗追”這一項也要列入單車十大危險因素之一。

這次是亂亂騎,所以回來的路根本沒走過,
一路從霧峰高爾夫球場滑下山,
正巧經過九二一地震教育園區,
不知情的我還誤把單車騎進園區裡閒晃,
晃了一會兒,遇見運動的阿伯,他熱心的提醒我不能騎進園區哦,
當然趕快乖乖騎出去,順便偷偷地把頭巾拉起來蒙住臉,
以免被認出來,因為以後蠻有可能來這裡參觀的,
以後被認出來就糗大了。

下了山,剛好接上台三線,經過霧峰的麥當勞,肚子剛好也餓了,
進去享用一下早餐吧!
麻煩麥當勞叔叔充當一下單車騎士,幫我看一下愛車。
今天亂亂騎,發現這一條通往霧峰高爾夫球的路線,
騎起來沒有壓力,運動量也夠,
全程大約33公里,還蠻適合作為短程運動的路線。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