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小玩訓練臺

前幾天鄰居自然告訴我,
他必須封車半年,好一陣子都不能騎車
好可憐........一個那麼熱愛單車運動的人~

他把滾輪訓練臺借我玩,連他的愛車都一起叫我先牽回來
要我騎他的車試試看彎把的路感,
車子一直沒有時間試乘,
昨天晚上心血來潮地把訓練臺搬上客廳試試看,
也是順便止癢啦,因為好幾天沒有去騎車了,
在室內小玩一下訓練臺是什麼滋味。
 

先將我的小小白架好,
聽說騎訓練臺會很無聊,一定要有適當的娛樂才不會太枯燥,
所以這次將小小白朝向電視,準備邊騎邊看棒球,
而且將電風扇朝著自己正面吹,
因為這樣才有迎風前進的fu呀!



踩了半個小時,感覺真的還蠻好玩的,
運動效果也很不錯,
雖然和真正的路感還有差別,
但是在天候不佳時倒也是個騎車運動的好方式,
可以紓緩騎車的飢渴。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