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吃得苦中苦


1.

一年一度的運動會,

繼低年級跳繩冠軍之後,姊姊又再次讓我們跌破眼鏡!!

因為,小嫻不是個運動細胞特別出色的孩子,

能用運動表現勇冠群倫,實在是讓我們吃了好幾驚!



話說從頭,今年的運動會,

小嫻班上進行跳遠的初賽,要選出代表班級的選手,

當天聽她說要代表班上參賽,

我和媽咪一副:怎麼可能?!妳們班沒女生了哦??

小妮子也一派自若:不知道啊?我就不小心跳最遠啊!

老爸我又問她:妳會跳遠哦?

小嫻:我就亂跳啊!可是,兩次太大力,所以都趴下去吃土.......

老爸:哈哈哈!吃土還能代表去跳遠喔?


2.

原以為小嫻的跳遠之旅大概就是走到吃土這段,

在全校的決賽後,跳遠這碼事就會寂靜地結束、淡出,

沒想到!決賽後,我們就聽說她跳了個第一名,

只見小嫻放學時一臉平靜的進到辦公室,

兩個殘忍的爸媽圍著開始捉弄她:妳今天吃土了嗎?

小嫻:沒有啊~

老爸:沒吃土?怎麼會跳那麼遠?

小嫻:不知道啊!我就隨便跳~土又不好吃........

原來吃得土中土,方為人上人,

這陣子成為我們茶餘飯後的笑柄~



3.

吃了兩口新鮮的土,糊里糊塗A了一面金牌,

望著閃亮亮的金牌,在心裡還是恭喜姊姊,老爸以妳為榮~

因為從小到大,老爸都沒拿過金牌呢!


4.

感謝同事為寶貝女兒留下競賽影像,

因為Jack當時擔任裁判,無法分身去照相,

只能用眼睛盯著她,暗自為她加油,

並在心裡祈禱不要跌倒、不要跌倒~保持領先優勢就好。


5.

在快者恆快的接力賽中,

若能守住內圈的順位,就能搶到接棒的先機,

姊姊奮力向前跑,成功維持了分組的領先優勢。


在不甚專長的領域裡跳躍奔馳,留下珍貴的回憶,

老爸偷偷許下願望:希望姊姊永保這顆專注、向上的心,

成為一輩子寶貴的資產。

恭喜姊姊~








2 則留言:

  1. 哦?你們家有青蛙公主?
    小嫻好棒,給你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Re: CLHSU <3202514388572689585>
    我們也不知道她是怎麼辦到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