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日

Surprise!

今天被Jane嚇壞了!!

晚餐後,她看我若有所思,便提早讓驚嚇上演,

嚇到我的,就是這個紙袋~





裡頭裝了好多的問號:

啊~妳是什麼時候去的?

妳怎麼知道要買這個?

妳是怎麼開口的?

妳怎麼測試的?

妳藏在哪裏?




啊~妳怎麼對我這麼好.........


9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啊!真是疼入心了!
    再幾天情人節,換你「嚇嚇」她。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妳,我會用特別的方式報答她的。

      刪除
  2. 85mm,1.8嗎?不是還沒上市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很會猜喔!不過不是那隻,要低調一點。

      刪除
  3. 想要給你SURPRISE,自然就會有辦法,包含如何買,如何藏…囉
    可見JANE的心有多細膩,好好感動一下,下次也找個機會(EX眼前的02/14,九月最後一週的某天,十二月最後一週的某天,都是好日子啊…)回報一下,
    您心思的細膩度也不輸給JANE,想想看:
    HOW DO?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校長您真是數字達人,幾個重大節日如果忘了的話再向您查詢好了。

      刪除
  4. thanks.
    welcome to our blog.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個,難怪你們要對我4s的故事捧腹大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蠻想扁他的!下次有好康的要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