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勤練有成*探訪學生駐唱

 
十月初,在fb看到一則學生的訊息,
默默地把這件事放在心中,
暗自決定,一定要安排時間到現場支持這個小女孩。

 
 
週五下班後,打理好家務,六點多接到下課的姐姐,
立馬驅車直奔埔里桃米村。
駐唱自六點半開始,我們抵達時已經七點多,
躡手躡腳找到訂位,點好餐,靜靜地望著多年不見的學生。
 
印象中,這個女孩動靜皆宜,學習事務總是專注又執著,
是一位很特別的孩子。
這些年,雖沒能見上一面,但藉著網路之賜,e-mail、facebook消息,
知道她正沉浸在音樂的世界之中。
 
 
 
 
面對陌生的客人,爽朗的個性自然地打成一片,
讓上台插花的客人也唱得盡興。
 
中場休息時,猛然認出躲在台下的jack,
突然出現的jack著實給她一個很大的surprise!
我們會到現場,只是想要給她一點點支持的感覺。
 
 
 
從高中開始,經歷長時間的苦練,
吉他成了不可或缺的朋友,也成了打工駐唱的專長。
純淨的嗓音搭配木吉他,很有民歌的fu。
 
出色的實力,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
錄取成為餐廳週末夜固定的駐唱歌手,
看在無法彈按吉他的jack眼中,心中滿是崇拜。
 
認真的孩子,未來的路無限寬廣,
期待未來看到她發光發熱,
再次扮演台下小小的支持者。
 
 
 


3 則留言:

  1. 楊爸我真的太感動了拉
    謝謝你這麼用心地記錄下來
    能得到你的支持
    我覺得很榮幸也很驕傲
    很感謝我曾經是你的學生
    你們的孩子也好幸福有一對這麼棒的父母
    再次跟老師說聲謝謝
    也祝你們未來的日子越來越美滿幸福!
    還要身體健康喔! :)

    回覆刪除
  2. 繼續加油喔!
    有機會一定要再坐在台下,
    當妳的粉絲。

    回覆刪除
  3. 我也喜歡唱歌,但一直都沒有什麼機會。
    時間到了。是不是該是我付出的時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