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前陣子,同事問我,
為什麼我都不加班?
對我而言,
有效率地把事情一一規劃,
依序完成,在上班時間完全燃燒,
為什麼需要加班呢?呵~

除了臨時的緊急要務,
要我加班做平時工作,是不會發生的。
因為,每天都會要求自己盡力在下班前,
把當天規劃的工作事項,依照輕重緩急,一一完成,
然後開心地把工作從google行事曆刪除!

也因為如此,從元宵前就全力運轉,
進入三月,工作滿載,
忙到體力有點透支。
平時騎車跑步的時間,
全挪作休息充電用。

忙,
一連串的業務,忙得讓時間加速飛逝,
像翻月曆般,一晃眼,又是一個月過去。
忙,
讓狗屁倒灶的賽事遠颺,
忙,
讓美好的假期加速趨近。

還好,再忙,
都有個溫暖舒適的避風港,
每天張臂擁抱我,
提供身心靈的停泊。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