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6日

擁抱北海道*露營車自駕_day8富良野美食*唯我独尊咖哩飯


玩了 一整天,終於要吃午餐啦!
而且還是間極具特色的名店~唯我独尊咖哩,
想到書上的美食照片要真實上桌,
就讓我們期待不已~




開車到中富良野市區,
找我們想吃的名店~唯我独尊咖哩飯。



下午二點找到唯我独尊咖哩專賣店,
走到店門口,喔喔~不會吧?!
竟然還大排長龍......



還好,今天天氣是陰天,
就耐心地等候美食吧!



排隊的同時,仔細聆聽身邊的語言,
至少有四種語言:
日語、英語、中國話和國語,
可見這家店有多熱門。



趁著等候的時間,四處走走看看。
這間咖哩店外觀很古樸,
都是木造裝飾。



帶著原始風格的木造店面,
很有自己的特色。
候位的客人都是在外面排隊,
有位置時,服務生會出來帶位。



室外也有一些座位。
 吃這家店要有好運氣,
最好來的時候客人別太多,
候位的時候也不要下雨或出大太陽。



等了40分鐘,終於輪到我們囉!
我們坐的位置是二樓。



兩個小孩平常就愛咖哩飯,
所以,為了讓姐弟品嚐有特色的咖哩飯,
特地安排在這家名店吃飯。
有好吃的咖哩飯,讓兒子好開心~



唯我独尊咖哩的菜單。
價格帶還蠻大的,
而且價格不便宜......
這大概是我們此行吃得最貴的一餐了。



菜單下方有標示:
合言葉は「ルールルルー」 
這是唯我独尊特有的暗號,嚕~嚕嚕嚕~
用餐時,如果覺得咖哩醬不夠,
可以端著盤子到櫃台,說出嚕~嚕嚕嚕~的暗號,
老闆就知道你的需求,
免費幫你加醬汁喔!



既然兩個孩子這麼愛咖哩飯,
就讓姐弟倆各點一份歐姆蛋自製香腸咖哩飯,
吃個過癮吧!
獨特的醬汁是這家店的賣點,
實際嚐過之後,汁的確有獨到的風味,
感覺醬汁裡融入了好多的食材,
吃得到豐富的層次



老婆點的是道產ビーフカレー
道產牛肉咖哩飯。
牛肉是類似燉牛肉的口感,
不是想像中牛排的口感,味道也不錯。



這份是我點的自製香腸咖哩飯,
醬汁其實三盤都一樣,只差別在配料不同,
這份的主餐是自製香腸,香腸味道也不錯。

咖哩的香氣很濃郁,帶點微辣,
讓我們不自覺地一口接一口;
結果,四個人開心地把飯都吃光光,
才驚覺還沒玩醬汁遊戲耶!
沒有飯,怎麼喊暗號「嚕~嚕嚕嚕」,
怎麼跟老闆要醬汁啊?
呵呵~


下一篇: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