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考上研究所

不同的時間,
會有不同的想法。


原本的豬媽壓根兒不會想再唸書的,
但在多方考量,
以及我的遊說之下,
終於逐步走上讀書之路。
我從不懷疑老婆的實力,
從許多事證早已證明她比我聰明,
記憶力又好,
讀書對她而言根本不是問題,
問題只在於信心。

所以當她被說服願意報考時,
其實機會就非常大了!
今年第一次考試,
報了三所,
我們一家大小也跟著玩了台北和新竹,
有吃又有玩,
台北去了木柵動物園,坐高鐵,
新竹去了小人國,城堭廟美食,
算是幸福的陪考團。

今天終於等到竹師寄來的掛號信,
結果令人振奮哪!
可以上竹師囉!!!
和親朋好友分享喜悅~~~
讀書很苦,
但是我相信聰明的老婆一定會唸得比我輕鬆,
漂亮過關的,
恭喜老婆囉!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