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市區趴趴走



根據氣象預報,上週末六是好天氣,

夾在兩道鋒面之間,應該是出遊的好天氣,

不過我們取消露營行程乖乖留在台中,

雖然留在台中,還是關不住我們"雅咖"的心,

所以星期六下午去中興大學散步、玩飛盤。


假日開車進校區必須收費五十元,

最近趕緊讓小嫻多練習馬路騎乘,

下次騎腳踏車來省下五十元,也可以在校區騎車閒晃。


一起看書吧!


阿寶:「阿爸,我還不會接盤哪!?」

雖然接不到,姿勢一定要漂亮。

星期日下午原本要押著兩隻豬睡午覺,

但他們強力反抗,弄得我睡意也沒了,

也好,中午不睡,晚上比較好哄。

所以乾脆出發到市民廣場看狗狗認養。


很有趣的法國鬥牛犬,聽主人說牠力大如牛,

隨便就可以把小孩撂倒,然後拖著狂奔。


每個攤位都有熱心的義工招呼有愛心的認養人,

聽說狗狗都已做完檢疫打針等基本工作,

有些甚至已經都訓練好大小便了,只要抱回家就可以輕鬆飼養,

我們家小朋友雖然超愛狗狗,但是各方面還沒做好準備,

擔心委屈了狗狗,所以這次只能來看看。

(其實,差一點帶了一隻回家.........還好我有忍住!)


在這裡巧遇以前的朋友,

帶著大學生來這裡進行生命教育的服務課程。

哈!阿寶被這隻名叫小可愛的土狗舔了一口,

ㄟ!那是老爸我才能做的事耶!


兩隻小豬伸手不斷觸摸的小黑,

那是他們最中意的一隻,直嚷著:「爸爸,可不可以養?」

差一點就受不了兩個小孩的撒嬌攻勢,衝動的給他帶回家。

回家的路上費了一番唇舌,說明狗狗的食衣住行育樂等等問題,

都必須要有負責任的人處理,做好準備才有能力照顧牠,

我問姐姐可以吃少一點、清理排洩物、洗澡、溜狗、......

姐姐想了一想,吃少一點這個項目讓她稍微猶豫了一下,

最後全部欣然同意,如果可以培養兩隻小豬的責任心,

也許下次我們家真的會多一位新成員呢!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