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

單車樂活~54公里初體驗

這禮拜的中心德目是"睦鄰"!
因為週休二日和左右鄰居有幸福的約會。

首先是星期六,宜蘭的好鄰居要回來,
我們兩家又可以見面了,
小孩們可以玩在一塊,練習招待一下小客人,
小嫻姐姐是魅力無敵小褓母,
只有她才能帶走鄰居的妹妹,
豬寶也把他的壓箱寶大方地搬出來款待哥哥。
我們大人則寒喧打屁,
吃個飯、聯絡一下感情,
托她們的福,我們這些鄰居才能三不五時就收到宅急便寄來的有機水果。
(下次要提醒自己拍照才行!)

 
再來星期天,我要和右邊鄰居去騎腳踏車,
要和這些專業的勇腳騎車,
老實說還頗有壓力,
心裡早已做好被海放的準備,
大不了循著原路就可以回到家了,
而且還有賴老爹作伴,不必怕(他是好人,會等我的)。
一行人浩浩蕩蕩從中投出發,
路線是中投-148-139-鳳山寺,
回到家一看,來回里程大約54公里,
這輩子還沒騎過這種距離,
但騎得慢,倒不至於太累。
 
 
 
這也算是我的鄰居-上班地點隔壁鄰居:賴老爹
感謝這些勇腳們大發慈悲,
慢速陪我們這些軟腳蝦漫騎,
全程最痛苦的路段在148最後的髮夾彎,
差一點趁沒人時跳下車用牽的,
但是,旁邊的外星人應該是感應到我的企圖,
所以這段路一直黏在身邊陪騎,
不知不覺就爬上了坡頂,
有人說人生是不斷的起伏,上坡、下坡,
要不斷地往上坡努力。
但對我這個騎車的軟腳蝦而言,
下坡倒是比較受到我歡迎,
我寧願下坡多一點。
回程走原路時,
才赫然發覺來時路的陡,
快速滑下坡道真是~爽快!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