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

第三航廈咖啡


在拉拉山過了一晚,中午從拉拉山原路回桃園,

正好可以再安排一個短時間的景點,

前晚在拉拉山被咖啡香勾引到受不了,

決定拋棄阿信(原本相約要找機會一起來的,請原諒我~),

先去桃園機場旁的著名咖啡景點~第三航廈咖啡,

不過它可不是真的第三航廈,而是取名之故,

但也因為名字取得好,加上位處航道下方的絕佳位置,

所以成為飛行愛好者的攝影聖地,常常有一堆人帶著大砲來打飛機。


我們抵達的時間比較接近中午,太陽其實還很毒辣,

大部份時間都是躲在室內喝飲料,一等到老闆提醒有飛機要降落了,

才跑到門口外的樹蔭下去感受巨大的客貨機正面遭遇的快感,

咖啡館的頂樓是絕佳的賞機位置,可以完整的俯瞰機場跑道,

但是太陽實在太大,所以只到頂樓拍了照片就躲了下來。

 

我們第一次近距離、低角度的感受大鐵鳥進場,

轟隆的噴射引擎聲響,加上巨大的身軀,

視覺上的落差,會讓人覺得起落架和機腹快要撞上來,

帶給姐弟兩個小寶貝很大的感官震撼!


等了好幾架次的降落,

終於抓到按快門的時間,

這張是我最喜歡的一張,

愛飛機的我真希望我也能入鏡呀(下次要再約阿信來才能圓夢)!


看得入神的兒子。


 
飛機從每個角度看都有它的美,

為此還鬧過一個笑話,

以前在學校曾經和同學談論飛機的美,

旁邊不知情的女同學沒聽到話頭話尾,

只聽到我在述說著:

「從頭到尾的線條真是漂亮,鼻子很尖,中間凹下去的地方很特別,

從屁股看過去也很有特色。」

 這位女同學就大喊指著我說變態!

竟然品頭論足、公然談論女同學的身材!

啊!........頓時令我不知如何是好,不知如何解釋。


咖啡館貼心地公告各個時段的航班頻率,

旁邊還有各家航空公司的標誌對照表,

晚上的航班比較頻繁,也可以順便欣賞機場的夜景,

最重要的是週邊很空曠,晚上一定很涼爽。


 
看著看著,姐姐也看出門道了,

可以辨認出長榮、華航一些比較常見航空公司。

另外,聽老闆說這個咖啡館幾年後就不存在了,

因為整片土地被徵收作為航空城的用地,

所以他還在找地要搬遷,

所以想去喝咖啡,看飛機的人腳手要快囉。


( 交通路線:自國道2號機場支線大園交流道下往蘆竹埔心方向,第一個紅綠燈左轉)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