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0日

英文字母機器人


現在坊間的才藝班和安親班,
大多有集點換禮物的獎勵制度,
豬小寶上課的美學館也有這種制度,
由老師依照當天上課的學習狀況好壞給予數量不同的章,
豬小寶辛苦地累積了好一陣子,
剛好遇到櫥窗內的禮物更新,其中更有他熱愛的變形金剛,
所以上週上完課馬上就央求要兌換一隻,
和他小小溝通了一下,確認他要把辛苦累積的點數出清,
兌換一隻看起來不是很優質的機器人?也許之後有更好的呢?
小豬眼裡滿是機器人的影像,猛點頭確認他要換。
 

回家路上,坐在腳踏車前座,從他喜悅的聲音和緊握的小手,
我知道此刻的他很滿足!好吧,這樣就夠了,
以後他也會明白上課要更認真,可以累積更多的點數,
欣慰的老爸載著滿足的小豬,慢慢地騎回家。
 回到家,開始動手變形組裝,嗯,他很滿意,
小心翼翼地收著,畫面到此時都很美好~

姐姐看了想玩,豬小寶也大方地借給她,
玩了一會兒,兩隻腳不知如何變身,姐姐拿給我幫忙,
誰知道........慘案發生了...........
啪地一聲,一隻腳的塑膠關節被我一拉應聲斷掉,
心裡暗想:慘了!這可惡的中國貨!
小豬走了過來,還邊說:沒關係,修理就好了。
等他定睛一看,下一秒馬上哭叫著:斷掉了,沒辦法修了啦!!!
果然是專家,一眼就可以判斷能不能再修,
手裡握著獨腳機器人,
嚎啕大哭的雙眼望著不知所措的老爸~
 

天蠍座的個性此時展露無遺,
這是他對我哭訴最久的一次,
雖然他很生氣,但仍一再要求修理看看,但我覺得真的是沒救了,
後來他想再去換一隻,但我可不想同樣的事再發生一次,
只好負起責任,告訴他另外買一隻類似的還給他,
畢竟那是他辛苦換來的,而且才玩不到幾分鐘.............
隔天上網想找一隻堅固一點,不會再悲劇重演的機器人,
但都所費不貲,後來幸運的看到一組字母機器人,
質感和價位都能接受,而且更能寓教於樂,所以就訂回來了。

26個字母每個都能變成不一樣的小機器人,組成一支機器人大軍,
組裝很堅固,塑料質感也很好,
還附有一塊雙面的白板,可以在上頭玩拼字,
用誰拼字呢?當然是用機器人拼囉!
每隻機器人都有磁鐵在裡頭,
可以吸附在白板上玩英文拼字遊戲,
姐弟倆第一個想拼的就是HAPPY的名字,
同時還有一個收納袋,可以把字母通通放進裡面收納。
26個字母怎麼得到呢?得靠本事才能拿到,
姐弟輪流認,認識的就可以拿走。

當然,懂事的姐姐知道弟弟還無法認出所有的字母,
如果她要的話,全部字母老早被她領光光了,
但姐姐總是讓弟弟先選,而且還把一大堆的字母留在白板上等弟弟學會,
領到8隻的弟弟心滿意足地坐在地上玩個不停,
姐姐則試著利用手上的8隻拼出認識的單字,
看來這些字母還能好好的玩上一陣子,
重要的是它們夠堅固,
真是不錯的好玩具。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