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新傢私頭仔~GPS運動錶*Bryton Cardio 60

 
半年前,我絕對想不到,我會入手GPS運動錶。
 
很開心!跟著朋友養成了規律的運動習慣,
這陣子一直都用手機搭配app使用,也完成了好幾個月的紀錄資料。
follow 賢拜的腳步,期待更有效率地鍛鍊,
於是根據自己的需求,選了這顆錶~Bryton Cardio 60

 
 
Jane笑我說:「跑步跑沒多遠,傢私頭愈買愈多!」
 
沒辦法,先求帥,再求快嘛!
外型我喜歡,厚度13mm,平時上班戴也ok,
而且重量只有54g,這對肉腳很受用。
 
 
 
 
Bryton Cardio 60夾式連接線,
負責充電及傳輸資料。
接點雖然外漏,但原廠設計防水30M,
跑友的分享也肯定這點沒什麼問題。
 
 
 
這家台灣本土的公司,很重視消費者的心聲,
五月中還看到討論串有跑友在抱怨錶面易刮傷,分享diy貼保護貼的文章,
現在六月入手,已經隨錶附送專用保護貼,
而且很大方地送二片。
 
 
 
Bryton Cardio 60功能比Cardio 40豐富,
比較適合愛騎車又跑步的我。
可惜的是,游泳的功能應該會被我封存起來了,
因為我是旱鴨子,不愛游泳~
注定我沒辦當鐵人囉!哈哈!
 
 
 
聽說Bryton 的訓練功能很不錯,
暑假再來慢慢體驗這項內建的功能。
 
 

 
傳輸介面是ANT+,
除了心率帶,還能選購踏頻速度二合一感測器,
搭配單車訓練。
 
 
 
測試一下心率帶,
很容易就連線成功,隨便在原地跳上跳下,
手錶的心率真的不斷地攀升,
一停下休息,心率數字也慢慢下降,
這個錶還真好用。
 
這陣子,邊跑邊買,已經買了好幾樣運動相關的週邊產品,
確實可以提升運動效率,
更重要的是,小東西提供大大的樂趣!
讓運動的熱情更持久~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