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石門*白日夢咖啡


在北海岸玩著玩著,
看到一家座落半山腰的咖啡店~白日夢,
和Jane很有默契地決定轉進上山。


白日夢咖啡館很特別,
它座落在半山腰的校園內,
原本是乾華國小草里分校,
應該是因為學生不足而廢校,
校園空間變身成海景咖啡館。



走進校門,小巧的校園依山傍海,
我覺得在這裡求學或教學都很幸福。



東北季風讓天空整天掛著一抹灰,
實在不愛這道顏色。



廣場邊有座小平台和短竿,
是一座超迷你的升旗台。



教室下層還有一座很特別的裝置,
原來是藝術家創作的巨大迷宮,
孩子們好奇地挑戰一下,
看起來雖然很大,
但三兩下就被破關啦!



趕緊找一下白日夢咖啡館的門口,
作作白日夢吧!



有別於戶外的低沉,
室內暖色調的佈置讓人感覺很舒服,
我喜歡這種色調。




室內這座火爐不只是裝飾品,
正熊熊地燒著喔!而且燒的可是樟樹呢!
坐在火爐旁的座位,
享受火爐帶來的溫暖。




學生椅都被彩繪成不同的粉色,
讓空間頓時活潑起來。




出門旅行時,因為手上沒有其他的旅遊鏡,
永遠都是一機一鏡陪著上山下海,
很喜歡手上這顆鏡頭的成像,
就繼續陪我十幾二十年吧!




坐在3年4班的座位,
來杯黑咖啡,品嚐原味。
咖啡香醇順口,很有水準。








手工餅乾和點心也很好吃,
搭配香醇的熱飲,真是太棒了!




老婆愛的拿鐵,奶泡綿密細緻,
增添入口的層次。




這個漂亮的杯子不僅好看,
握起來的手感也很舒服,
雖然很想帶一個回家,但是看看標價,
讓我把念頭又吞進肚裡......







心情愉悅,讓旅程的點點滴滴都加分~
看到一些朋友遇到人生中的意外插曲,
更讓我遠離求名逐利這檔事;
只希望和心愛的家人在一起,
就是最大的幸福。





0 回應: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