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9日

遛老爸


難得連假這天天氣這麼好,
也沒有PM2.5的威脅,
全家到戶外運動一下吧!


平常都會抓空檔自己出門動一動,
但其實心裡頭最喜歡和家人一起出門運動,
我跑步、家人騎車,雖然運動方式不同,
但同樣有運動效果,
5k、10k累積,長久下來也很可觀。



平常老婆也常騎著車跟在我後頭,
她笑說如果綁條繩子在我身上,就像遛狗狗了。
(os:有這麼好的主人,我願意~)

很享受老婆騎車陪跑,和她邊跑邊聊,
有她在,除了充當補給車,補充水份;
還兼任垃圾車,沿途聽我吐苦水、收垃圾。
運動後,身體和心理的廢物都一起清除了,
難怪運動身體好囉!


0 回應:

張貼留言